" my love will get you home boy "

【猪波】All Destinations【7】

OOC,有借梗,XJB写

双队长出没

开学前肯定能写完

 ————————————————————

07

那晚或许改变了些什么,又或许没有,谁知道呢。Basti这天起床时想。

那晚或许借着酒意做了些清醒时不敢做的事,又或许没有,谁知道呢。Lukas摁着门铃时想。

“Basti早啊。”

“我说Lukas,”Basti扒拉了一下还没上发胶的刘海,“你能不能不要总他妈的一大清早地过来吵醒我?”

“六点半可不算什么清早了,”Lukas自顾自地走了进门,顺便向正在做早饭的男人打了个招呼,“嘿Philipp,围裙不错。”

“谢谢,”Philipp给了他一个跟围裙上无数个呲牙大笑的松鼠神似的笑容,“你要来点么?”

“不了,我还赶着上班呢……喂Basti!”Lukas一边翻着衣柜一边叫道,“你他妈把我以前借你的领带放哪了?”

“你说哪条?红色的还是蓝……”

“AHA!就是这条!”Lukas咧嘴笑着,一把扯下了Basti正往脖子上套的红色领带,“谢了,我走啦,Philipp再见!”

Philipp坐在饭桌前笑着跟他挥挥手。

“我操!Lukas你别跑!”Basti气急败坏地把刚弄好的头发又揉乱了。

“别喊了,坐下来吃饭吧。”Philipp一脸平静地嘬着咖啡。

“……我怎么觉得你挺喜欢Lukas的。”

Phillipp扬眉,“是啊,Lukas人挺好的。”

“隔三岔五一大清早跑到别人家里要东西这也叫‘挺好的’?那你不就是好上天了?”

“得了吧,人这样做也不知道是得到了谁的默许,”Philipp叉了根白香肠放进嘴里,“不想他总是跑过来老早把他放在这的东西都打包好快递过去不就得了?”

Basti没说话。

“你们俩啊……”Philipp笑着摇摇头。


评论
热度(13)

© 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