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y love will get you home boy "

【猪波】All Destinations【6】

OOC,有借梗,XJB写

 ————————————————————

06

回到公寓大门时,Lukas先掏过自己的上衣口袋,又翻了自己的裤袋,最后翻了个白眼,抱胸靠到墙上:“他妈的——”

Basti一看就知道他又忘了带钥匙出门。叹了口气,Basti从口袋里掏出钥匙开门。

“我以为你已经把它还给我了。”

“你没有问我要。”

“……随便了。快开门。”

进门后,Lukas径直往卧室走去,Basti望着屋内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摆设,深深吸了口气,而后熟门熟路地拿起茶几上Lukas的水杯,走进厨房装了半杯水,再从橱柜的第二个抽屉里拿出解酒药,倒了两粒出来。

Basti走进卧室时,就看见Lukas抱了个枕头,闭着眼皱着眉靠在床头。他轻轻坐到了床侧,把药和水递过去。

Lukas微微睁开眼,摸索着把药吃了,把水喝了,然后乖乖躺下把被子也盖好了,才对Basti说:“很晚了,如果你愿意,我是说如果,可以在这里睡一晚,就像——”

就像从前一样。

Basti知道那句没说完的话是什么,尽管他明白Lukas的意思只是叫他到沙发上对付一晚,可他还是选择站起身:“不用了,我回去就好。晚安,Lukas。”

临走前,Basti想了想,还是把钥匙搁到了书架上。

“晚安,Basti,”Lukas的声音从卧室传来,“还有——”

“嗯?”

“猪,谢谢你。”




评论(1)
热度(11)

© 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