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y love will get you home boy "

【猪波】All Destinations【9】

OOC,有借梗,XJB写

明天最后一更

其实写到这里fin也可以了

 ————————————————————

09

“我说Basti,”Lukas拨弄着酒杯里的冰块,“你还记得Mario吗?”

“哪个Mario?我那个还是你那个?”

“……‘我们’那个。该死,这个烂大街的名字。”

“其实Lukas这名字也没好到哪里去。”Basti挡过Lukas的拳头,“那个Mario啊,记得啊,脚踏你和我两条船,被我们发现后痛揍了一顿那个嘛。”

“唔,”Lukas把杯里的酒一饮而尽,又添了一杯,“其实我有个问题一直想问。”

“什么?”Basti有种不好的预感。

“你看Mario,又高又壮的,怎么也不像在下面那个,所以当年你们……”看到Basti身体猛地一僵,Lukas终于憋不住大笑了起来,“AHA!我就知道是这样!哈哈哈哈哈!”

“闭嘴!”Basti气急败坏地伸手去捂Lukas的嘴,心想就不该答应他出来喝酒,“他妈的,你不也一样,有什么资格笑我。”

“不是哦,”Lukas一把抓住Basti的手,笑嘻嘻地望着他,眼里闪着狡黠的蓝色碎光,“我是上面那个。”

“……我操,骗人的吧。”Basti感觉心跳有点加快,大概是喝醉了吧,他微微偏头,躲过Lukas的视线。

“不相信?要不要试一试?”

“……别这样Lukas,”Basti觉得自己声音有些艰涩,“我们都有人了。”

“我知道,我开玩笑的。”Lukas松开了手,“你不会当真了吧?”

“去你的。”Basti松了口气,心里却莫名其妙空落落的。

“你这人真是越来越没趣了,”Lukas摇摇头,又一次地一饮而尽,“Philipp都快把你带成一个小老头了。”

“滚,我这是成熟,”Basti要了一杯水,“你以为人人都像你总是长不大啊。”

“我不是小孩子了。”Lukas说完这句后,就醉倒了。

“……”Basti无语,揉上了那个圆滚滚的脑袋,“果然还是小孩子。”

“我说Basti,”半路上Lukas醒了过来,伏在Basti的耳边说,“我真的不是小孩子了。”

“好好好,你不是小孩子了,小孩子哪有你这么重。”Basti架着Lukas歪歪扭扭地走着。

“Basti,Basti。”

“……什么?”

“再过十年吧——不对,十年太久了,你都老了,还是五年吧——”

“……你想说什么?”Basti也懒得去提醒他只比自己小一岁这个事实。

“再过五年,如果,你和我都单身了,”Lukas呼出的气就在耳边,痒痒的,“我们在一起吧。”

“……”

“这次我是说真的。不是开玩笑。”

“……”

“其实我没醉。真的。”

“……”

“Basti?”

“……好。”

不是玩笑。不是醉话。不是心血来潮。

都是真的。

“我相信你,波。”


评论(2)
热度(14)

© H | Powered by LOFTER